第8章 逃出牢笼 (第2/2页)
“Yes, because in addition to these villains, there are also many vicious dogs here. before you escape here, these dogs will find and kill you!(是的,因为这里除了这些恶人之外,还养着许多恶犬,不等你逃离这里,这些恶犬就会发现并咬死你!)”年龄稍大的男子道。
“Uncle parker, what should we do? we can never leave here!(帕克叔叔,我们该怎么办?我们永远都无法离开这里了!)”听到那人那么说,森迪绝望地道。
“don't be afraid of Sendi, we will have a way!(不要怕森迪,我们一定会有办法的!)”帕克道。
“As long as I'm captured here, I can't leave here alive. If I hadn't been older and nobody wanted my organs, I would have been captured and killed by them!(只要被抓来这里,就别想活着离开了,若不是因为我年龄大了些,器官没人要,早就被他们抓去杀掉了!)”年龄稍大的男子道。
“they sell human organs!(他们是卖人体器官的!)”帕克惊恐地道。
“Yes, they are a group of demons!(对,他们就是一群魔鬼!)”年龄稍大的男子道。
“Sandy, we must get out alive! don't be afraid, Uncle parker will protect you!(森迪,我们一定要活着出去!别怕,帕克叔叔会保护你的!)”帕克道。
刚说到这里,突然有一名美国男子因为喝多了酒而错来这里小解,那名男子站立的位置距离帕克和森迪并不太远。
对于帕克和森迪来说,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帕克努力的将自己的手臂尽可能地伸出铁笼,去抓挂在那名男子腰间的铁笼钥匙。可是,显然他的胳膊还不够长。
“Uncle parker, just a little bit!(帕克叔叔,就差那么一点了!)”看到帕克那努力的样子,森迪都替他捏了一把汗。
突然,那名男子回过头来望向了帕克。
“do you want to steal my keys and escape? ha ha... You are too naive!(你们想偷我的钥匙逃走吗?哈哈……你们也太天真了!)”望着帕克的男子狂笑道。
就在帕克和森迪因为计划失败而失落的时候,那名男子的身后突然窜出来一个身影,那身影一下将这名男子打晕了过去。
“hey, e and help us, please!(喂,快来救救我们,求你了!)”看到这一幕,他们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听到他们的叫声,那身影向着他们走了过来。待那人走近之后,他们才看清来人竟是一名穿着警服的警察。
“hey, officer, help us, they want to kill us, get us out of here!(嘿警官,快救救我们,他们要杀我们,快把我们从这里弄出去!)”帕克激动地道。
“who are you? why did they kill you?(你们是谁?他们为什么要杀你们?)”警察好奇地道。
“they want our human organs, human organs, do you understand?(他们想要我们的人体器官,人体器官你懂吗?)”看到警察一脸不解的样子,帕克有些失望地道。
“have you met this man? do you know where this person is now?(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人?你们知不知道这个人现在在哪里?)”警察不答,反而展开了一张通缉令给他们看。
“officer, would you please get us out first? our lives will be in danger at any time here!(警官,请先把我们弄出去好吗?我们在这里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的!)”帕克着急地道。
“then you should tell me where this person is!(那你们要先告诉我这个人在哪里!)”警察坚持道。
“officer, we don't know this person, nor do we know where he is!(警官,我们不认识这个人,我们也不知道这个人在哪里!)”帕克回答道。
“oK, I'll ask others to see if anyone knows!(好吧,我再去问问其他人,看有没有人知道!)”说着,那名警察竟然离开了。
“hey, what kind of police are you? You should stand by when we are in trouble. If I have the chance to go out, I will plain to you!(喂,你这算是什么警察,看我们有难你竟然袖手旁观,如果有机会出去我一定会去投诉你的!)”帕克冲着那名警察的背影怒吼道。
因为帕克的声音太大而引来了许多的恶犬,那些恶犬虎视眈眈地瞪着那名入侵者,随时准备攻击他。
“oh, my God, that officer is dead!(哦天哪,那位警官死定了!)”年龄稍大的男子道。
谁知那名警察对着那群恶犬发出了一声类似于野兽的怒吼,那吼声仿佛能钻破天际,穿透地底。
听到那声怒吼,那群恶犬刚刚的那股狠劲儿竟然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副副怯懦的表情。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 you are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三横一竖,你是三横一竖!)”听到这个怒吼,森迪欣喜不已地道。
那名警察听到森迪提到这个名字时,吃惊地回过头来望向森迪。
“Sandy, it's you. why are you here?(森迪,竟然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三横一竖激动地道。
“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but can you leave here first? I don't want to stay here for a moment!(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能不能先离开这里再说,这里我一刻也不想再呆下去了!)”帕克道。
“who are you?(你哪位?)”三横一竖道。
“three horizontal and one vertical, he is my Uncle parker!(三横一竖,他就是我的帕克叔叔!)”森迪介绍道。
“Yes, take us out of here!(没错,快带我们离开这里!)”帕克迫不及待地道。
“hey, can you bring me one, too?(喂,能不能也带我一个?)”年龄稍大的男子道。
在大家共同的要求下,三横一竖打开了这里所有的铁笼。
“hurry up, everyone follow me and leave quickly. these villains should e soon when they hear my roar!(快,大家赶紧跟着我离开,这群恶人听到我刚刚的吼声应该很快就会来了!)”三横一竖冲着所有人道。